黄海波嫖娼被拘女子曝光 对象刘馨予变性前照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09:43:20

  黄海波嫖娼被拘女子曝光,女方名叫刘馨予系变性人。据悉,刘馨予将在本月底获释,出狱后的她将何去何从?刘馨予变性前照被扒引热议,尽管其母亲辟谣称女儿是双性人不是人妖,但女方好友却惊爆刘馨予原本就是个男人,后去泰国做变性手术才成为女人的,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的呢?

1.jpg

 

黄海波嫖娼被拘女子曝光 对象刘馨予变性前照吓人


 

  演员黄海波最近因嫖娼被警方收容教育,涉嫌卖淫的女主角刘某某也在一些媒体的“关心”下成为网络热点。沈阳一家美容医院近日向媒体公布刘某某的多组照片,其整形前后的相貌之变令人咋舌。不过这也引发了公众质疑——美容医院是否有广告之嫌?这算不算侵犯患者隐私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