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城》热播 女汉子马苏尽显爽爷本色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3 09:09:59

  近日,由杨阳导演执导,马苏、李晨、应采儿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天使的城》正在卫视热播。剧中爽爷性格直爽、大大咧咧,马苏的演绎使得这个任务得到诸多观众的喜爱,也让不少网友直呼这是女汉子马苏的本色出演啊!

20141119091406308_副本.jpg

 

    当生活把陈爽逼迫到了一个绝境,她选择放弃孩子,来度过难关,她内心有多么的痛,没有人能够体会到。当生活给了陈爽一个耳光,她选择用微笑面对接下来的生活,哪怕是面临飞来的横财,她的价值观永远不会改变,不会因为自己的私利而选择欺骗,道德和法律在她的心中是不可违背的。 从她对朋友的真诚善良,还是对陌生钱财的拾金不昧,都能看出陈爽的天使一面。

 

    生活中的马苏不喜欢按部就班,无论是做人还是办事都喜欢雷厉风行,曾经五年的军队生活将她磨练的做事有规矩、守时间,有条理性。而且有时候她还经常用女军人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的朋友。

  

    因为《天使的城》中的陈爽越来越多的观众喜欢上了率真的马苏,最近更有有众多网友纷纷在网络上讨论起了“有一种爽叫马苏”的话题。有网友表示“开始见到陈爽,觉得她很霸气,还有些不讲理。但后来才发现,她只是外表看起来强大而已。她也是需要丈夫疼爱的女人,无奈她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的姐”,她必须坚强。她,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有一种爽叫马苏,她就是我爱的爽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