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十年》湖南台热播 邓超董洁激吻尺度大

来源: 2014-06-27 13:57:40

  近日,由邓超、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在湖南卫视火热的播出中,此前,一组邓超董洁吻戏曝光,让网友直呼这部戏的尺度大。不少网友看后直呼邓超董洁的大尺度床照真的太多,娘娘孙俪看到后该作何感想呢?

     
 

 “我把一切都计划好了,就是没有想到,你根本不在我的计划里。”这句最近在网上很火的话出自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相爱十年》,剧中,“女神”董洁狂爱“穷小子”邓超,“情痴”高虎却独自落寞,剧外,无数观众也被这句感伤的台词触到泪点,直呼“太虐心”,除此之外,董洁和邓超在宿舍上演的激情大尺度情节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青春、爱情、友情,有观众说,不管从哪个角度,他们好像都能从这部剧中找到自己和身边人的影子,当然,除了戏里的角色与剧情令人动容外,邓超、董洁、王大治等颇具话题的主演们的剧外生活也正撩动着网友们的八卦神经,因此,这样一部有话题、有剧情、有质感的年度大戏首播即登全国网收视冠军宝座,也算是意料之中了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湖南尺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