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前妻超模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结婚(图)

来源: 2014-11-11 22:01:25

   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结婚 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结婚 日前,谢晖前妻超模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魏巍结婚。男方发微博称:我们成亲啦,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佟掌柜,我就是你的魏小二,爱你用余生慢慢的静静的淡淡的爱你。随后佟晨洁转发微博:今天是掌柜和魏先生开始新生活的好日子,掌柜一直都相信爱情,相信婚姻!感谢我们的勇敢,感

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结婚

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结婚

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结婚

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结婚

日前,谢晖前妻超模佟晨洁与湖南卫视主持人魏巍结婚。男方发微博称:我们成亲啦,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佟掌柜,我就是你的魏小二,爱你用余生慢慢的静静的淡淡的爱你。随后佟晨洁转发微博:今天是掌柜和魏先生开始新生活的好日子,掌柜一直都相信爱情,相信婚姻!感谢我们的勇敢,感谢我们的赤子之心。双十一抢拍到你,用了一生的运气,有你相伴,再无所畏惧,爱你!

而俩人的粉丝也在微博留言纷纷祝福,也有网友调侃双11领证,这是气死单身狗的节奏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