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HE解散了吗2017 she怎么解散了?S.H.E为啥单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09 12:0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发展,三人慢慢走向自己的方向,由于三人各自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于是不少人就以为she解散了,但三人始终表示单飞但不会解散,所以喜欢她们的歌

  随着发展,三人慢慢走向自己的方向,由于三人各自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于是不少人就以为she解散了,但三人始终表示单飞但不会解散,所以喜欢她们的歌迷们不用担心she解散了。虽然现在she三人各自发展,各自精彩,但她们之间的姐妹情,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加上在已经传了很久的she解散的消息,三人所在公司也曾对she解散一事给出了相应的回答。三人所在公司工作人员表示she解散的说法是不真实的,只是被一些人断章取义拿去炒作罢了。撇开三人的事业不说,就看着三人的友情,也不会出现she解散的情况。所以喜爱她们的歌迷们不用担心she解散了,相信她们会陪着大家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十年,只不过会比较少以团体的形式跟大家见面罢了。

SHE解散了吗2017 she怎么解散了?S.H.E为啥单飞?

SHE解散了吗2017 she怎么解散了?S.H.E为啥单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SHE解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