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SHE解散了吗2017 she怎么解散了?S.H.E为啥单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9-09 12:08: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0年三人突然宣布单飞,HEBE准备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Ella和Selina则向电视剧、电影主持等方向发展;尽管对外表示三个人只是分头尝试新的方向,并没有

  2010年三人突然宣布单飞,HEBE准备发行自己的个人专辑,Ella和Selina则向电视剧、电影主持等方向发展;尽管对外表示三个人只是分头尝试新的方向,并没有解散,但从那年开始就很难看到这三个人在合体同台演出。媒体也曾捕风捉影曝出过三人感情破裂等传闻,不过都被三姐妹用实际行动一一击破。

  近年已很少见三人再同台演出,都各自在各自的领域发展,偶然同框,唯一不变的还是紧挽彼此的样子。Hebe挽着怀孕的Ella,和当年挽着受伤的Selina一样。即使发展轨道不再平行前进,浓浓的友情却永远不会变。

SHE解散了吗2017 she怎么解散了?S.H.E为啥单飞?

SHE解散了吗2017 she怎么解散了?S.H.E为啥单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SHE解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