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许嵩为什么不火了?许嵩现状近况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8-07 00:1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评论: witer:曾今红透校园,如今渐渐黯淡的Vae,确实挺有才华。记得高中那会儿,Vae的风头完全盖过了Jay。那时,黑Jay是校园的政治正确,而Vae粉尤

  网友评论:

  witer:曾今红透校园,如今渐渐黯淡的Vae,确实挺有才华。记得高中那会儿,Vae的风头完全盖过了Jay。那时,黑Jay是校园的“政治正确”,而Vae粉尤为甚之,总是拿Vae和Jay对比,因而导致我很反感Vae,在了解一些网络传言只是流言时,我选择铁站边Jay(而且感觉Jay的歌词三观更正一点)。不过,就算是铁站边,也是沉默的,黑Jay的声音太多,你只能选择沉默,而且很多玩得好的朋友是Vae粉,总不至于为了一个立场而伤及朋友感情。

  许木木:音乐这件事儿,许嵩确实是在认真热爱,并没有说为了出名为了利益,这种歌手现在也确实多,但能像许嵩一样一直在独立创作包办整张专辑,词曲编曲都是自己独立完成,却很少,你可以去看他的微博,大部分都是在讲生活,很少说是去给新歌打榜宣传啊什么的,他说灵感来源于生活,生活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儿都有可能会出碰到创作的神经。他不红,我觉得很简单,他在做音乐,不会去宣传包装自己。也不会说为了迎合观众的口味去转型

  琳达:任何事物由盛转衰都是常态,所谓“花无百日红”。一个歌手没有以前红,可能是自己的问题,公司的问题,以及大环境的问题。许嵩属于创作较强、唱功较差、外貌不起眼的歌手,海蝶为了让他真正成为台面上的歌手,给予了他不少训练和表演的机会,但他似乎没有多大的进步:唱歌依然走音,舞台表现依然僵硬。他的综合素质和他的走红格格不入,说明他根本就不适合在台前唱歌,而应该去做幕后。邓紫棋凭着《我是歌手》的live演出都能走红,可见唱现场是对歌手是多么重要。同样,就是因为他唱得不好,因此他的音乐总是难登大雅之堂,曝光率极低,红过一段时间后就无人问津了。另外,他两年才出一张专辑,而且平时的曝光率很低,曾经的人气、关注度自然维持不住。最后是整个大环境的变化,听众除了许嵩,还有很多歌手和音乐可以选择,你的竞争力不够强的话就会被淘汰。许嵩这样不适合做歌手的人靠网络火了几年,比那些没红的实力唱将不知幸运了多少,但他的实力硬伤决定了他不能长红,还不如早点去做幕后,把好歌献给真正会唱歌的人。

许嵩为什么不火了?许嵩现状近况如何?

许嵩为什么不火了?许嵩现状近况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许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