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斗鱼酥酥去哪了?萌面酥怎么不在斗鱼了?跳槽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7-06 00: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甜美长相,可御姐,能卖萌,能carry。以上形容词竟然能够放在同一位主播身上? 没错,她就是美女主播,酥酥! 11月1日20:00,企鹅电竞直播间号123456,她

  甜美长相,可御姐,能卖萌,能carry。以上形容词竟然能够放在同一位主播身上?

  没错,她就是美女主播,酥酥! 11月1日20:00,企鹅电竞直播间号123456,她将迎来崭新的完美开始。

  昵称:酥酥

  所在地:湖北

  武汉性别:女

  生日:1994年12月27日

  酥酥作为英雄联盟高端女玩家,常年在电一大师分段打排位。不仅长相甜美,声音也是十分可爱清甜,酥脆入骨,性格逗比可爱。

斗鱼酥酥去哪了?萌面酥怎么不在斗鱼了?跳槽了吗?

斗鱼酥酥去哪了?萌面酥怎么不在斗鱼了?跳槽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斗鱼酥酥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