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阿米尔汗和成龙谁的成就地位更大 阿米尔汗vs成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5-28 12:11: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阿米尔汗和成龙都是好莱坞巨星,两人的影响力都十分的巨大。那么阿米尔汗和成龙谁的成就地位更大呢?大家对于阿米尔汗和成龙更加喜欢哪个?下面一起来瞧瞧阿米尔汗和成龙的对

阿米尔汗和成龙谁的成就地位更大 阿米尔汗vs成龙

  最近,电影《摔跤吧!爸爸》上映之后口碑爆棚,影片中的主角阿米尔汗不仅是好莱坞巨星还是印度国宝级演员。有网友将阿米尔汗和成龙拿来对比,那么阿米尔汗和成龙谁的成就地位更大?下面一起来瞧瞧阿米尔汗vs成龙吧!

阿米尔汗和成龙谁的成就地位更大

  说到全世界上最敬业的演员你能想起谁? 在国内非成龙、刘德华莫属,前者拍了半辈子电影 浑身是伤,从不用替身。后者被称为娱乐圈中最敬业的艺人之一。如果说前两位演员是靠武打在影坛获得地位的 那么阿米尔汗就是靠毅力和演技征服了大家 网上对印度宝莱坞电影有个评价“开挂、跳舞、色彩好”。

  从《三傻大闹宝莱坞》,到《幻影车神3》,再到《我的个神啊》,阿米尔·汗主演的影片不断刷新着印度影史本土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他主演的电影在充满娱乐性的同时也一直关注着印度的各种社会问题,《三傻》讽刺了填鸭式的教育制度,《我的个神啊》用滑稽来解构人们对宗教的盲目信仰,他的下一部新片《Dangal》将焦点对准男女不平等。而他主持的纪实节目《真相访谈》,更是对医疗、包办婚姻、家暴、种姓制度等印度社会如今存在的各种矛盾进行了深刻揭露,其中虐待儿童的内容还使得国会成功通过了保护儿童的法案,影响力之大可见一斑。

阿米尔汗和成龙谁的成就地位更大 阿米尔汗vs成龙

阿米尔汗和成龙谁的成就地位更大 阿米尔汗vs成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