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LOL小智旭宝宝吵架!LOL小智与DNF旭日宝宝撕逼始末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3-26 00:17: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LOL小智近来是逮人就掐啊!和PDD撕逼完又转向了DNF旭宝宝了。小智怒骂旭宝宝,小智DBF旭宝宝为什么吵架?LOL小智旭宝宝吵架!LOL小智与DNF旭日宝宝撕逼始末介绍。

LOL小智旭宝宝吵架!LOL小智与DNF旭日宝宝撕逼始末介绍

  话说,LOL小智和PDD的风波还没有过去多久,怎么又搞事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事要从前几天说起。当时,有一位DNF的主播叫做旭旭宝宝,他直播的时候,表示:目前主播赚的最多的是MC天佑,一年税后收入8000万,比LOL小智赚的还多。

  并且透露,LOL小智刚到全民的时候,一年收入是4000万。

  而对于DNF主播的爆料,LOL小智明显不开心,直播的时候怒喷:旭旭宝宝去你ma的,DNF没见过世面,穿你的西装去吧!

  由此DNF和LOL的两大主播就杠上了,接下来DNF旭旭宝宝则发长文怒喷LOL小智:说玩DNF的都没见过世面,TM的你是过分了,是不是赚了点钱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跟别人炒作炒作你就得了,提醒你说话注意点,别没事找事,弟弟。

LOL小智旭宝宝吵架!LOL小智与DNF旭日宝宝撕逼始末介绍

LOL小智旭宝宝吵架!LOL小智与DNF旭日宝宝撕逼始末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