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宁前夫邓伟杰个人资料介绍 唐宁邓伟杰离婚原因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9-01-18 00:12: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婚事情况 戴上帽子和墨镜、穿上黑色松身服、短裤的唐宁,独自驾驶未婚夫名下的座驾离开寓所。 当她驶至大路时,突然发现有记者追访,随即在附近路

  婚事情况

  戴上帽子和墨镜、穿上黑色松身服、短裤的唐宁,独自驾驶未婚夫名下的座驾离开寓所。

  当她驶至大路时,突然发现有记者追访,随即在附近路口掉头折回。下车后,记者上前问她准备去哪里?她停下接受访问:“我今天才从内地回来,原本想去妈妈那里吃饭,但见有记者跟,所以只好打消念头,回家煮面吃,不想影响到妈妈家附近的邻居。”对于近日被指怀有身孕,她照例不作回应。再提结婚一事,她说:“人到中年,不会大搞,只想一家人低调吃饭就可以。”

唐宁前夫邓伟杰个人资料介绍 唐宁邓伟杰离婚原因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