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迪微博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 网友抱不平:别理那些脑残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12-02 12:0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迪刚刚出道的时候以表情丰富而被大众认识,被大家冠以表情帝的称号,而随着不断的努力和高情商,杨迪的路越走越顺,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参演星爷

  杨迪刚刚出道的时候以表情丰富而被大众认识,被大家冠以“表情帝”的称号,而随着不断的努力和高情商,杨迪的路越走越顺,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参演星爷电影,可以说,杨迪越来越火,也渐渐的摆脱了“表情帝”的标签。

  杨迪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出来的高情商及很好的综艺感为杨迪带来更多的人气,而面对突发情况时的反应速度也让杨迪倍受好评,不过,今天杨迪却发长文为自己在某综艺节目上的不当表现给郑爽的粉丝道歉。

杨迪微博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 网友抱不平:别理那些脑残粉

杨迪微博发文向郑爽粉丝道歉 网友抱不平:别理那些脑残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