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mc热狗和周杰伦的恩怨梳理 mc热狗骂周杰伦的歌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4 13:22: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中国有嘻哈》火了,导师热狗知名度也提升了。MC热狗是比较知名的一位说唱rapper歌手,mc热狗和周杰伦的恩怨梳理,mc热狗骂周杰伦的歌介绍。

mc热狗和周杰伦的恩怨梳理 mc热狗骂周杰伦的歌介绍

  MC Hotdog是华语饶舌音乐的标志性人物,在对于中文嘻哈音乐的开拓上,被称为“台湾嘻哈教父”的他具有很大的奠基意义。而作为一个饶舌歌手,MC Hotdog从喷社会、喷偶像、喷教育、喷知音难寻的痞子唱上台面。

  狗哥不是一个传统被人为定义的愤世嫉俗只知道咒骂社会的rapper范儿,他有一种原生的酷劲儿在。要阐述的话,一定是接地气的实在感。讽刺并自嘲,尺度拿捏的并不是一个人想装出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可以做到的。

  在公众场合上,不止一次说过周董、王力宏一辈“恶心”,对于他们的成功“好气又好笑”。

mc热狗和周杰伦的恩怨梳理 mc热狗骂周杰伦的歌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热狗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