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井柏然微博被删是怎么回事 井柏然被删的微博内容是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3 22:0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井宝井柏然今天难得一见的怒了,而且是非常的生气!为什么?因为新浪竟然私自连删了井宝三条微博,井宝一怒为新浪“为什么删我微博?”这到底是怎么了呢?

 井柏然微博被删是怎么回事 井柏然被删的微博内容是什么?

  今天的井宝(井柏然)很不开心,甚至是非常不开心!为什么呢?因为井宝连发了三条微博,竟然都被新浪删掉了!新浪删了一条又一条,直到第三次删微博,井宝终于怒了“@新浪微博 请问.你们凭什么擅自删除我的微博?”可是大家有没有觉得很奇怪,好好的新浪为什么要删劲爆的微博呢?还连删了三次!

  俗话说,事不过三!可是井宝的微博却在今天中午一连被新浪删了三次!怎么会这样?粉丝们在发声质问新浪的同时也在好奇:井宝这是发了什么微博啊?十八禁?还是少儿不宜?不对,这不是井宝的风格啊!

 井柏然微博被删是怎么回事 井柏然被删的微博内容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