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湫泓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郑湫泓男朋友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11 23:1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来自上海的郑湫泓,今年25岁,是一名吉他助教,同时也是一家淘宝店的店主。她拥有一双灵动的会说话的大眼睛,和具有无比杀伤力的大眼睛。纵使《中

  来自上海的郑湫泓,今年25岁,是一名吉他助教,同时也是一家淘宝店的店主。她拥有一双灵动的会说话的大眼睛,和具有无比杀伤力的大眼睛。纵使《中国梦之声》的选秀舞台上美女如云,帅哥成堆,但郑湫泓凭借其甜美的笑容和清新的气质从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

  听过她唱歌的工作人员称,她的声音比她长得还要甜美。不仅如此,郑秋泓还是一位自弹自唱的创作歌手。甜香袭人、细腻有声,称得上是一位小才女。郑秋泓自弹自唱的照片公布到网上后,短短一天内得到了近千转发量。“你认识郑秋泓吗?”也一度成为了网友们的热议话题。

郑湫泓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郑湫泓男朋友是谁

郑湫泓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郑湫泓男朋友是谁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郑湫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