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易峰女友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李易峰李菲儿激吻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2 16:3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疑似李易峰女友李菲儿一组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不过这些照片真假难辨,李菲儿是否整容还有待考究。不仅如此,网友还扒出李易峰和女友李菲儿的激吻照,和男人窝小编一起八卦一下。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是真的 称和李多海分手后十分难过

李易峰和女友李菲儿

李易峰和女友李菲儿

  2012年,李易峰与李菲儿传恋情绯闻。先有网友爆料称看见他俩在香港牵手逛街,接着就被人发现李菲儿发的微博图背景那个碗和桌面和李易峰家的一摸一样。李易峰最近戴上了和李菲儿同款的戒指!随后传出李易峰女友是李菲儿,虽然二人对这一消息并未承认,但又有网友爆料李易峰曾经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恋情真真假假让人雾里看花。

  近日李易峰出席新剧《古剑奇谭》发布会现场,当天自曝曾和李多海有过一段恋情,并称“两人分手后自己十分难过,并试图到韩国挽回这段恋情但无疾而终。”随后李易峰与李多海的昔日恋情也遭到起底,与之有过绯闻的唐嫣李沁、李菲儿也再次躺枪。

  李易峰与女友李菲儿接吻照曝光

李易峰和李菲儿激吻照

李易峰和李菲儿激吻照

  除了即将在央视播出的《欢天喜地俏冤家》之外,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古剑奇谭》和在网络热播的电视剧版《小时代》都是由李易峰主演,可谓是领跑暑期档。而三部戏中的三个角色囊括了仙侠、古装、现代,少侠、书生、校草,可谓是能文能武能运动,可帅可酷可卖萌,让李易峰过足了戏瘾。而三部剧的相继播出也让李易峰的演技从一开始的被质疑渐渐开始收获肯定的声音,三个角色的特点鲜明,不尽相同,通过李易峰不同的演绎让观众印象深刻。除了帅气俊朗的外貌,稳步上升的演技也渐渐得到观众的认可,俘获大批粉丝,人气爆棚,晋升国民男神。

李易峰李菲儿情侣相十足

李易峰李菲儿情侣相十足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进入娱乐圈,12月发行首张EP《四叶草》,次年7月发行EP《摩天轮》。2009年4月获MusicRadio校园人气歌手大奖,5月发行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并凭借《幸福最晴天》获得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李易峰主演的《真爱谎言》播出,挑战自闭症患者一角。2013年10月份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归来》播出,凭借该剧李易峰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等奖项。2014年7月2日李易峰担任男一号的古装魔幻剧《古剑奇谭》登陆湖南卫视;同年出演传奇年代剧《活色生香》和网络剧《盗墓笔记》男主角。

李易峰李多海

李易峰李多海

  近日,由于李易峰和李多海曾经的恋情曝光,导致神一般的网友又扒出了李易峰曾和李菲儿在一起的事情。要说李菲儿是怎么红的话,其实有点困难,虽然她和黄晓明在一起的时候轰轰烈烈,但分手后就很少再听见她的消息。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虽然二人对这一消息并为承认,对有网友爆料李易峰曾经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

  是认为出名,绯闻先出名的李菲儿,近日又被爆料出情史啦。早在很久之前,就爆出过李菲儿和韩国男星权相宇的恋情,随后不知道怎么就没了消息。回国后的李菲儿又搭上了内地教主黄晓明,两人恩恩爱爱好久,直到最后爆出黄晓明恋上香港名模杨颖,两人恋情告吹。后来的李菲儿参加湖南卫视的《舞动奇迹》,与苏醒凑成一对,不料爱的火花越燃越烈,苏醒还曾在舞台上像李菲儿求婚,但最后两人还是没能在一起。除此之外,李菲儿还与韩国男星朴海镇在微博打得火热。

  疑似李易峰女友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李菲儿整容了吗?

李菲儿整容了吗?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近照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近照

  近日,网上有位知情爆料者在某论坛曝光出李易峰女友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此照片曝光后李菲儿整容的照片新闻在网上就随处可见了,李易峰女友李菲儿也开始备受大家的关注,关于李菲儿整容的搜索词也瞬间变成了热点搜索词。还有一些网友看到李菲儿整容后的照片后都觉得她整的有点像黄晓明的现任女友angelababy。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黄晓明的前女友是李菲儿,在跟李菲儿分手后黄晓明才交了现任女友angelababy,但很多网友觉得黄晓明与李菲儿分手是因为angelababy当小三插足,所以导致了黄晓明与李菲儿分手。不管他们黄晓明与李菲儿的分手原因是什么,如今李菲儿已经是李易峰女友了,相信李菲儿整容风波并不会影响李易峰和李菲儿的感情。

  疑似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李菲儿 整容前后惊人对比

李菲儿对比照

李菲儿对比照

  神一般的网友扒出李易峰的现任女友,竟直指李菲儿。虽然李易峰女友李菲儿两人一并否认,但还是有网友爆出来李易峰曾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的事件。李菲儿受到关注,整容前后差很大的惊人对比照也被关注...

  据传李菲儿在韩国接受训练,公司给其制定了整容计划。因此李菲儿如今的五官都十分有韩味儿。外观也越来越像杨颖。

李菲儿是否整容了?

李菲儿是否整容了?

  李菲儿早先拍摄的电视剧还是不少的,但是当年的大饼脸李菲儿显然跟现在精致五官的李菲儿存在很大差别。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大变脸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大变脸

  对比照可以看出,李菲儿的脸型、鼻子、嘴唇、眼睛多出变化很大,不是一般的减肥或者化妆就能取得的效果。很有可能在脸上动过刀子。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整容前后照曝光 苏苏哭诉最爱伤其太深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早前拍摄的电视剧剧照和现在对比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早前拍摄的电视剧剧照和现在对比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整容了?随后有网友扒出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指证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整过。虽然李菲儿整容后变美了,但仍敌不过情敌李多海。苏苏李易峰曾在某发布会上公开表示前女友李多海伤其太深,但仍是其最爱。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美艳

李易峰女友李菲儿美艳

  李菲儿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走红,当时在剧中饰演曾柔一角,并传与黄晓明因戏生情,而李菲儿也确实在电影《激战》中出演了角色。巧合的是,电影《激战》去年10月开拍,今年3月杀青。4月李菲儿还曾参加过《幸福的面条》在京发布会,在会上不仅珊珊来迟,并全程戴着口罩,被网友怀疑整容,李菲儿解释称“拍戏中不慎摔到脸,导致脸部肿起”。与此同时,李菲儿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被网友曝光,并指出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刀修饰过。

  李菲儿近年来人气倍增,至于她是否整容,还真是难以论断。不过现在的明星也无需靠整容来修饰面容,化妆技术也能够很好的修饰面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