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遭baby抢走黄晓明后发誓整容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4 05:34:3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网上流传的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看过,简直就是惊呆众人。为了留住旧爱黄晓明,李菲儿狠下心去整容,而且是照着黄晓明新欢杨颖的模样去整。下面,和男人窝小编一起看看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曝黄晓明前女友李菲儿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现在比较像angelababy

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

网传李菲儿整容前后

网传李菲儿整容前后

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剧照

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剧照

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后差距大

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后差距大

  黄晓明人红是非多,前女友的事情现在又被人家拿出来说一下。其实我都不知道黄晓明之前的还有女朋友的。除了对赵薇有些丝丝缕缕之外,没想到还有李菲儿这么个女朋友。不过现在看来还是挺漂亮的,结果确被指整容。

  李菲儿曾在电视剧新《鹿鼎记》中饰演韦小宝“七老婆”、《日照重庆》女一号“小雯”等角色的李菲儿,近日被爆出整容对比照。这位柔美可人、相貌甚甜的美女备受观众及媒体注意,曾被王小帅导演称赞:“看到了当年周迅的影子。”

  但近日,网上流传出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指出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刀修饰过。不难看出,“路人甲”变身“萌女郎”确实并非单纯的化妆功效。

  黄晓明这个“外貌控”伤人心

网传李菲儿整容前大饼脸

网传李菲儿整容前大饼脸

网传李菲儿整容前五官不立体

网传李菲儿整容前五官不立体

网曝李菲儿整容历程

网曝李菲儿整容历程

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后差距惊人

网曝李菲儿整容前后差距惊人

网传李菲儿整容后瓜子脸

网传李菲儿整容后瓜子脸

曝李菲儿整容前剧照和现在完全是两个人

曝李菲儿整容前剧照和现在完全是两个人

网曝李菲儿整容后

网曝李菲儿整容后

  昨日,知名曝料人“长春国贸”发布消息称,演员李菲儿于今年进行了整容,原因是为了挽回旧爱黄晓明。但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脸竟然整得越来越像Angelababy!”

  据悉,女演员李菲儿因出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走红,当时在剧中饰演曾柔一角,并传与黄晓明因戏生情。今年4月李菲儿参加发布会,在会上不仅珊珊来迟,并全程戴着口罩,被人怀疑整容,李菲儿解释称“拍戏中不慎摔到脸,导致脸部肿起”。与此同时,李菲儿整容前后的对比照也被曝出,许多读者发现其脸型、眼睛、鼻子、嘴唇等多处动刀修饰过。

  曝料人“长春国贸”从圈内知情人处了解到:黄晓明与Angelababy近日传出不和,也与李菲儿有一定的关系。因为李菲儿与黄晓明私下恢复了联系。除此之外,该人士还告诉“长春国贸”,当年李菲儿被Angelababy横刀夺爱,她对整容甚至整容女星都是极为排斥的。早在2010年李菲儿与黄晓明分手之际,李菲儿就曾炮轰Angelababy是小三,并称自己的容貌是爹娘所赐,是“天然”的,暗指Angelababy是“人造美女”。李菲儿在韩国受训时,所在的公司曾经有给她制定整容计划,但当时她拒绝了,并提前结束训练回国发展,接拍《鹿鼎记》。

  可是,曾经自称“天然”、拒绝整容的李菲儿竟然也走上了整容之路,而她整容后的容貌却遭到众多吐槽,被指“脸变得越来越像Angelababy”。该知情人还透露:黄晓明是外貌控,Angelababy的外貌比李菲儿更讨他的欢心,甚至二人在分手时,黄晓明也将外貌作为重要的分手理由深深地伤害了李菲儿。因此,李菲儿在疗伤之余,也将整容提上日程,而意外的是,Angelababy的样子竟然成为她整容的模板。

  李菲儿首度回应:不为旧爱整容 只想做好自己

黄晓明李菲儿杨颖

黄晓明李菲儿杨颖

网曝李菲儿整容后和杨颖对比照

网曝李菲儿整容后和杨颖对比照

网传李菲儿整容后和杨颖很像

网传李菲儿整容后和杨颖很像

传李菲儿整容后和杨颖看似双胞胎

传李菲儿整容后和杨颖看似双胞胎

曝李菲儿整容后和杨颖对比照

曝李菲儿整容后和杨颖对比照

  《远得要命的爱情》杀青不久,李菲儿却被整容话题缠身,知名博主爆料李菲儿在拍摄《激战》期间离组整容,网友根据这一信息,猜测李菲儿整容是为了挽回旧爱黄晓明,但之前有新闻爆出李菲儿在与韩国男星拍摄《远得要命的爱情》时,朴海镇曾在微博上大发两人暧昧照,一度使外界怀疑李菲儿到底是怀念旧爱还是已有新欢?

  “没必要为男人整容,我不是任何人的谁”

  虽然其经纪公司已经发声明驳斥该虚假消息,但李菲儿本人一直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应。昨日,李菲儿在出席电影《激战》的新闻发布会时首次做出了回应,关于外界质疑其整容的问题,她表示“女艺人刚出道时都不太会有造型的技巧,所以我以前的照片看着可能都更朴实了一些。随着阅历与经验的增长,在妆容、服装、造型上的技巧会越来越熟练,而且我比以前瘦了10多斤,比以前有些小变化是很正常的。

  当被记者问及“外界传言整容是为了挽回旧爱黄晓明是否为真”时,李菲儿称“我实在没有必要为一个男人整容。”并称现在与黄晓明只是“普通朋友”,私下里并不会与其联系。“大家都是同行,在公共场合碰到打招呼很正常,但私下没有联系。我不希望大家总给我带上‘谁谁前女友’的帽子,我李菲儿是我自己,不是任何人的谁。”

  避谈爱情好好演戏不理谣言做好自己

  之前李菲儿在做客某访谈节目时,主持人谈到“听说有一段时间菲儿已经无心工作,只想安安稳稳地做个家庭主妇相夫教子,什么力量可以使一个女人这样我想就是爱情了”,李菲儿当场也点头默认,并表示这场长达两年的恋爱,使自己成长了许多,但是也失去了很多,所以接下来要一心一意地开始工作,心无旁骛地去好好演戏。

  在电影发布会当天,李菲儿也表示,“虽然我看到一些有关前女友啊,整容的报道很伤心,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去阻止这些事情的发生,但是对于外界传言我会不去理会,因为你是个艺人,就会成为别人评价的对象,只要做好自己就好,做自己就好,认真演戏,做一个好演员。”

  隔空拒绝“新欢”朴海镇型男环绕更幸福

  对于外界猜测李菲儿是否在拍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时与朴海镇因戏生情,李菲儿也在早前媒体探班的时候就表示要找一个与自己同语言的男友,从侧面“拒绝”了朴海镇,并表示,“自己真是太幸福了,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追自己的是个大帅哥,不扮演自己儿子的是个小帅哥,在电影《激战》中,张家辉的肌肉让我‘惊艳’,而彭于晏的肌肉我‘太喜欢’,两人秀色可餐,自己是最有眼福的那一位。”

  网上爆料的李菲儿整容前后对比照可以看出阵容前后李菲儿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而且李菲儿整得越来越像杨颖。为了爱情而去整容,这个理由和郑爽一样。郑爽因为觉得自己配不上张翰,跑去整容。而李菲儿是因为杨颖抢走自己的男友而整容,做女人还真是心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