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付笛生任静双双患重病是真的吗?付笛声和任静的现状如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21:03: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演唱过《知心爱人》走红,代言过妇炎洁惹争议的娱乐圈夫妻付笛生任静已经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并且已经差不多被遗忘了,付笛生任静双双患重病是真的吗?付笛声和任静的现状如

付笛生任静双双患重病是真的吗?付笛声和任静的现状如何?

  听过《知心爱人》这首歌曲的网友几乎已经成家了,想想都已经十来年了,付笛生任静这对娱乐圈内的模范夫妻也已经走过了不少个年头,共同度过了无数风风雨雨。虽然两人如今低调,很少露面,但是很多网友还是特别关心两人的状况。

  1997年一首《知心爱人》不仅成就了任静付笛生的爱情佳话,也开创了一种歌曲的新形态。此后夫妻搭档新作不断,当被问及到底是谁沾了谁的光,付笛生坦言:“公平的说是我占了任静的光,自从她来到我身边唱了这一首歌,不管我后边怎么发挥,大家记住还是她那两句,包括我自己还有身边的朋友说,这个女人旺夫。自从她嫁给我之后,我就好歌不断。”

付笛生任静双双患重病是真的吗?付笛声和任静的现状如何?

付笛生任静双双患重病是真的吗?付笛声和任静的现状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付笛声任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