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焦曼婷个人资料及微博 焦曼婷男友是谁及男友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0:0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焦恩俊1994年和前妻黄宛林结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到2005年就告吹,双方育有2女,除了18岁的焦曼婷气质清新,还有一位17岁的女儿焦宜蓁长相也及

  据悉,焦恩俊1994年和前妻黄宛林结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到2005年就告吹,双方育有2女,除了18岁的焦曼婷气质清新,还有一位17岁的女儿焦宜蓁长相也及其及俏皮可爱。而他即将在9月正式迎娶曾经分手的“前女友”林千钰,二度成为人夫,再传喜讯让身边亲友以及粉丝十分开心。而女儿们也是支持自己的父亲,让焦恩俊感到无比欣慰。

 焦曼婷个人资料及微博 焦曼婷男友是谁及男友资料

焦曼婷

 焦曼婷个人资料及微博 焦曼婷男友是谁及男友资料

焦曼婷和父亲焦恩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