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焦曼婷个人资料及微博 焦曼婷男友是谁及男友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9-02 10:03: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演员焦恩俊在微博上晒与女儿照片并称约会中,让不少的网友误会婚前偷吃。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焦曼婷的资料吧!

 焦曼婷个人资料及微博 焦曼婷男友是谁及男友资料

  据报道,艺人焦恩俊和本土剧花旦林千钰即将在9月完婚,消息一出让身边亲友又惊又喜,不过焦恩俊3日在微博PO出一张和女儿的亲密合照,并在留言中打出“约会中”,加上父女俩互动亲密,让不少网友乍看之下以为他婚前“偷吃”。此外,由於46岁的他脸蛋、身材维持得很好,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位大龄熟男,和18岁爱女看起来就像是热恋中的情侣,也有人在留言中表示,“怎么明明是父女,看起来像兄妹?”

 焦曼婷个人资料及微博 焦曼婷男友是谁及男友资料

焦曼婷

 焦曼婷个人资料及微博 焦曼婷男友是谁及男友资料

焦曼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