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智扬个人资料、年龄、微博及图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6 02:30: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智扬个人资料、年龄、微博及图片 刘智扬,中国内地88年出生的男演员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出演过话剧《第一次亲密接触》、《哈姆雷特》、《李雷与韩梅梅》等作品。 出

 刘智扬个人资料、年龄、微博及图片

  刘智扬,中国内地88年出生的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出演过话剧《第一次亲密接触》、《哈姆雷特》、《李雷与韩梅梅》等作品。

  出道后首次在康洪雷导演的影视剧《我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李富春一角,之后被郭靖宇导演选中,在2013年度各卫视热播大剧《打狗棍》中扮演男主角戴天理的徒弟、女婿,反派白金柜,获得众多观众肯定和认可。2013年10月人艺30年首度复排的,由杨立新导演的话剧《小井胡同》中成功饰演|“小环子”一角,称得上“人艺小一辈”。

刘智扬

 

基本信息:

  姓名:刘智扬

  性别:男

  民族:汉

  星座:天秤座

  身高:180cm

  体重:60kg

  特长:舞蹈、声乐、吉他、架子鼓、钢琴、武术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

  单位:北京人民艺术剧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