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子琦陈奕迅对比照 林子琦酷似歌手陈奕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7:5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恭喜陈奕迅代表中华台北获得女子举重冠军,小编终于明白,为什么陈奕迅要打算退出乐坛了,原来他转型去练体育了,现在竟然获得亚运会举重冠军了!

 林子琦陈奕迅对比照 林子琦酷似歌手陈奕迅

  仁川亚运女子举重63公斤级,中华台北姑娘林子琦总成绩破世界纪录摘金。不过网友们都在恭喜陈奕迅,“举重训练还坚持唱歌,你也很拼啊!”

  9月23日的仁川亚运会举重赛场,中华台北姑娘林子琦实力强劲,力压中国选手邓薇获得女子63公斤级金牌,而有意思的是,赛后林子琦因为她的明星脸火了。

林子琦陈奕迅对比照 林子琦酷似歌手陈奕迅

  比赛中,林子琦抓举116公斤,挺举中举起了世界纪录145公斤,创造了261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并获得金牌。中国选手邓薇以抓举115公斤,挺举144公斤,总成绩259公斤名列亚军。

林子琦陈奕迅对比照 林子琦酷似歌手陈奕迅

  很多观众发现,林子琦长得酷似香港着名歌手陈奕迅,她比赛时的照片也在网上被热传。有网友笑称:“恭喜陈奕迅代表中华台北获得女子举重冠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