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2》大换血 杨幂李易峰换成他们怕是要凉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8-31 07:2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李易峰带着它的新电影《动物世界》与大家见面,新的电影也让观众看到了李易峰的进步、努力,好评可谓是不断。着让小编不禁想起李易峰刚红起来的时候,那一年,他主演了《古剑奇谭》,饰演百里屠苏,一炮而红,一发不可收拾。

  同时,还有另外一个——陈伟霆,通过饰演大师兄,让大家认识了他。今年,《古剑奇谭2》开机了,然而却没有这个两个颜值高的演员,这让很多网友感到失望~~~

  《古剑奇谭2》几乎把《古剑奇谭1》中的主要角色都换掉,没有了李易峰、杨幂、陈伟霆、郑爽等人气偶像,,换成了李治廷、付辛博、颖儿等这些在当下不是很红的明星,这让很多古剑奇谭的粉丝不能接受,毕竟很多人当时追这部剧的时候更多的是看重了李易峰和陈伟霆、杨幂、郑爽等人~~~

  其实现在有很多剧在出第二部的时候都进行换角色,但是很多列子让我们意识到其他换演员并不是一个好的决定。就例如,当年的《还珠格格》在第一、第二部的时候收视率可谓是超高,好评也超高,可是就在第三部的时候进行了更换演员,大部分演员都换掉,结果导致该剧的收视率下降了很多,可见其影响力是十分大的。

  而今年,除了《古剑奇谭2》要换掉原来的演员,更换其他的演员,还有2015年热播的网剧《盗墓笔记第二部》也将进行大换血。原先盗墓笔记第一部时是由李易峰饰演吴邪,杨洋饰演张起灵,而第二部则是换成由侯明昊饰演吴邪,成毅饰演张起灵。可见是要准备捧新人了,就不知道会不会被一影响到??

  其实很多情况下,是不会选择继续出剧二代,毕竟剧二代要承担的压力远大于拍一部全新的剧情,剧二代不仅要承受来自第一部的压力,还由挑剔的观众对之不满的舆论压力。

  所以,一般只有该剧真的超级好看,很多网友、观众呼吁拍摄第二部时,制作方才会选择开始拍摄第二部,而第二部往往不有演员更改,即使有也是少数配角,毕竟更改演员对该剧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一般会轻易更改演员~~~

  为此,对《古剑奇谭2》的大换血,实属就是更换了大多数主要的角色,这样的《古剑奇谭》已经和大家心中的《古剑奇谭》不一样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