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谢娜助力颖儿挑战极限 挑战中唱杰哥的歌加油打气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17:26: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四位妻子在午饭结束之后参与了一个高空的极限挑战的环节,这个环节在上周的节目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颖儿应采儿都受不了奔溃大哭。所以很多人都相当好奇在正片中两人的表现如何?当然看到标题的谢娜助力颖儿挑战极限,很多人也有了属于自己的猜测。

谢娜助力颖儿挑战极限

谢娜助力颖儿挑战极限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四个妻子到达那个地方的时候,都被这样的挑战惊吓到了,随后我们可以看到工作人员解释说这个安全系数相当的高,四人才放心。随后四人分成两组,应采儿程莉莎、谢娜颖儿。对于这样的组合很懂人也并不意外。

  在这样的组合定下来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谢娜是率先出发的,这样的一个点跟谢娜之前在团队中是一样的,一旦有什么危险的挑战谢娜都是第一个出发的。

谢娜助力颖儿

谢娜助力颖儿

  随后我们可以看到谢娜在教练的指导下往前走,走过去之后因为颖儿害怕又回头来接颖儿,这样的一个举动真的是相当的暖心。

  当然在节目中说的谢娜助力颖儿也不止体现在这样的地方,还有就是在节目中当教练说有神秘任务,需要在过这个地方的时候带上眼罩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两人都很害怕,不仅是颖儿害怕,谢娜也害怕。但是谢娜还是相当果断的说要带的话,可不可以只带一个人,当无确定只有一个人的时候谢娜也是勇敢的说我来。

谢娜在挑战的过程中还在唱歌

谢娜在挑战的过程中还在唱歌

  随后我们更是看到谢娜在挑战的过程中还在唱歌,这样的举动不仅仅是在给自己打气,也是在给颖儿加油,为了颖儿能够不害怕。

  到最后我们可以看到颖儿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谢娜也是说让颖儿下去,自己继续完成挑战,对于这样的举动很多人感觉娜姐真的是相当的有大姐风范。看完这期节目小编更爱娜姐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