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方媛父亲喊话新郎郭富城: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4 02:38: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天娱乐圈又曝喜事了,相信很多吃瓜观众都知道了吧?那就是我们的郭天王郭富城,终于在今天迎娶了网红方媛。对于郭富城来说,今天是终于把人生大事给办了,他的鞋也终于是合情合理的穿了起来。

 方媛父亲喊话新郎郭富城: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

  在上个月的时候,我们才刚刚得知郭富城与方媛在港入纸申请注册结婚,想不到这个月就把这婚事给办了,可谓是神速,是不是是?相信这个结婚速度,会让很多粉丝感到意外吧?

 方媛父亲喊话新郎郭富城:我从小听你的歌长大

  其实,一直有人爆料,说方媛现在是怀有身孕,所以郭天王是奉子成的婚,而我们也可以从之前方媛网上晒出来的这双名牌大红矮跟鞋看出,明显是为婚礼准备的新娘鞋,她舍弃高跟红鞋,特别拣了一款矮跟鞋,令其大肚传闻更添可信性,毕竟郭天王现在也不年轻了,不是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郭富城大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