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亲自一起下厨请陈乔恩吃饭,杰哥的眼神让我无地自容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0 00:03:0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谢娜张杰亲自一起下厨请陈乔恩吃饭,杰哥的眼神让我无地自容- 责任编辑:Ring

谢娜张杰亲自一起下厨请陈乔恩吃饭,杰哥的眼神让我无地自容

  近日张杰与谢娜亲自下厨请陈乔恩吃饭,陈乔恩在微博表示“谢谢大哥大嫂下厨请我们吃饭-好好吃,下次来要摸狗狗哦”。

  看着张杰与谢娜厨艺,小编没有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但是乔恩说好吃,那应该不错。最起码菜的颜值与乔恩有的一拼啊。

  

  虽然已经37岁,但是看起来你超过18岁了吗。来呀,来呀,乔恩你是在呼唤我吗。杰哥在厨房呢。

  

  谢娜和杰哥,你们这是赤裸裸的撒狗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粮啊。你们考虑过陈乔恩的感受吗。不过杰哥你那是啥眼神。

  

  杰哥认真下厨帅气的背面,迷死千万少女,娜姐好好珍惜啊。

  

  乔恩发微博感谢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杰哥好手艺,会做饭的男人最帅”,小编只能说,乔恩的都是女粉丝多吧。

  


  最新消息:《谢娜张杰亲自一起下厨请陈乔恩吃饭,杰哥的眼神让我无地自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