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雪纯老公是谁?王雪纯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17:45: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雪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业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传播学硕士学位。后分配至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工作。

 王雪纯老公是谁?王雪纯个人资料

  王雪纯,1970年11月22日出生于江苏无锡市锡山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1993年6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澳大利亚墨尔本传播学硕士学位,后分配至中国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工作。1994年开始担任《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1998年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2年担任国际部《正大综艺》节目制片人之一。自2009年开始,王雪纯开始淡出节目主持人的岗位,并转向幕后的制作策划工作以及配音的工作。主持的主要栏目有《正大综艺》、《音乐故事》、《我们的地球》等。

  王雪纯,1970年11月22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1993年6月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毕业后在无锡实习,后分配至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工作。1994年开始担任《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

 王雪纯老公是谁?王雪纯个人资料

  《正大综艺》是向中国电视观众介绍海外风情及世界各地文化风貌的栏目,多年来颇受观众欢迎。除演播室主持外,王雪纯还随节目组在各地拍摄外景及采访。工作中还曾主持了电视英语教学节目以及中央电视台和文化部组织的大型文艺晚会若干。在主持节目之余也多次编导节目,并参加多部译制片的配音工作,翻译了几部纪录片的英文脚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