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3-06 01:1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彭佳慧当年因《我是歌手》爆红,如今再回《歌手》舞台,不得不引起大家的关注。当大家面对这样一位“铁肺歌后”时,大家都想知道彭佳慧老公是谁?此前彭佳慧就曝出心酸家事,不知这和其老公有没有关系。

 彭佳慧老公是谁 彭佳慧有孩子吗?  43岁的彭佳慧婚姻美满,还有3个心肝宝贝儿女,但她原本抗拒婚姻与生育,2001年她与交往12年的音乐人陈国华分手,3年后她与现任老公王丕仁交往时,曾声明她不婚、不生。事隔多年,问她当年是否因为与陈国华分手受创、受影响才拒婚?彭佳慧沉默半晌后坦承:“我假如回答没有就太矫情了,影响很大。”但感性表示最棒的就是已经能面对自己曾走过的人生。
  现在的彭佳慧成熟、自信,不再有媒体不能问的地雷区,记者以前曾感受出她抗拒提及旧爱陈国华,也知2人分手后曾9年不见面。但这次接受专访,被问及曾为她量身打造《回味》、《相见恨晚》、《心酸的情歌》等招牌情歌的陈国华,她敞开心扉面对过去,“我那时很尖锐,容易看出来喜怒哀乐,最厉害是你们看不出来他比我更硬,所以相处才出问题,最后我选择分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彭佳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