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奔跑吧兄弟陈赫第二期为什么没出现?陈赫怎么受伤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7:51: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奔跑吧兄弟陈赫第二期为什么没出现?陈赫还会在出现吗?陈赫会退出奔跑吧兄弟吗?陈赫怎么受伤的?

奔跑吧兄弟陈赫第二期为什么没出现?陈赫怎么受伤的

  《奔跑吧兄弟》第一期在人间天堂杭州进行拍摄,节目中陈赫作为蓝队队员,一路勇往直前,但在最终对抗铃铛使者金钟国的环节却没有出现,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在游戏第一轮的走指压板任务中,陈赫接力最后一环,被要求背着两百斤以上的肥胖大妈走指压板,陈赫因此腰伤复发,随后在跳游泳池的环节中,陈赫并没有坐在飞椅上,而是自己跳进泳池内的,也是节目组考虑到陈赫腰伤问题,陈赫自己在微博中也有提到。因此在最后一轮对抗金钟国环节中,陈赫将自己的名牌交给了郑恺,郑恺因此有了两条命。

奔跑吧兄弟陈赫第二期为什么出现?陈赫怎么受伤的

奔跑吧兄弟陈赫第二期为什么出现?陈赫怎么受伤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