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奔跑吧兄弟》跑男团男扮女装盘点 邓超妖娆陈赫可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2 03:27: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跑男们一举一动都受到网友的关注。日前郑恺在微博晒男扮女装的照片遭到网友调侃,那跑男团男扮女装的嘉宾有哪些呢?

《奔跑吧兄弟》跑男团男扮女装盘点 邓超妖娆陈赫可爱

  随着《奔跑吧兄弟》的热播,跑男们的一举一动都受到网友的关注。日前,郑恺在微博晒自己扮女装照片,腰部露赘肉遭网友调侃。而跑男其他兄弟的女装照也被网友扒出,邓超妖娆、陈赫雷人、王祖蓝没底线,下面一起看一下奔跑团里的纯爷们的女装扮相吧。

《奔跑吧兄弟》男扮女装盘点 邓超妖娆陈赫可爱

邓超男扮女装

  12月9日18点48分,郑恺更新微博,晒扮女装的照片,并称:“我亲妹妹,想认识的私信!”郑恺戴着长长的假发,红唇大眼,扭头献媚,穿着黑色露背装,露出一身的肥肉,和妩媚的脸蛋形成鲜明的对比。

《奔跑吧兄弟》男扮女装盘点 邓超妖娆陈赫可爱

郑恺男扮女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