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若昀女友资料照片 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6 07:51: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若昀将参加第三期的《星星的密室》,张若昀能否成功的站到最后呢?张若昀女朋友是谁?

张若昀女友资料照片 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随着电视剧《新雪豹》的热播,张若昀逐渐被观众朋友熟悉和喜爱。张若昀更成为不少年经女性心目中的偶像。张若昀的女朋友是谁,张若昀女友是唐婷吗?近日众多网友议论纷纷。据悉,张若昀和女朋友的恋情并没有公开,至于张若昀女友是不是唐婷,现在还不好下结论。

  不过,网友爆料:张若昀女友为唐婷,唐婷后改名为唐艺昕。他们的微博里都有在一起做披萨和聚会的照片。而且若昀的微博里也有写关于她的备忘录 第一条就是她爱吃樱桃 笑起来很甜。

  主演的电视剧:雪豹坚强岁月、恋歌、雳剑、风影、黑狐、雪豹

张若昀女友资料照片 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若昀、唐艺昕

张若昀女友资料照片 张若昀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张若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