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兵感慨与瞿颖20多年荧幕情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6 07:24:1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胡兵感慨与瞿颖20多年荧幕情

胡兵感慨与瞿颖20多年荧幕情

  时间过得真快,不提人们也不会想起,原来胡兵和瞿颖在演艺圈当中混了那么多年了!他们两个的友谊说起来更是让人们赞叹不已。

  胡兵与瞿颖的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两人认识了20多年,被网友称之为“黄金搭档”。3月23日,胡兵通过微博晒和瞿颖的合照,并透露称两人已经有23年的友谊了。发文称:"走过23年了!还可以这样欢歌笑语,未来必须更加美好 !"并特意艾特瞿颖。照片中两人正在开心的用餐,如果不是照片中的字幕,还真以为是两位老友现实生活中的场景,非常的温馨。娱乐圈还有这样的友谊真是令人羡慕。

  胡兵与瞿颖认识20多年,合作过不少影视作品,曾合作《真情告白》而成为好友并传出绯闻,二人的荧幕情侣形象到现在仍然深入民心,但两人最终并没有走在一起。

  说起来,胡病跟瞿颖两个人都有着独特的恋爱观,也鲜少有绯闻缠身。其实他们两人真的挺适合在一起的,只是朋友做久了似乎这个状态更舒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