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金铭和婆婆吵架原因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和婆婆吵架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6:3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李金铭与大嫂秋后算账 妯娌大战一触即发 卖萌专业户、软妹子李金铭竟然和大嫂爆发了一场妯娌大战,你敢想么?上一集中,李金铭和大嫂在挖笋时再次

  李金铭与大嫂秋后算账 妯娌大战一触即发

  卖萌专业户、软妹子李金铭竟然和大嫂爆发了一场妯娌大战,你敢想么?上一集中,李金铭和大嫂在挖笋时再次比赛,终于大获全胜,本欲一雪当日被罚扫猪圈之耻,兴冲冲地抱来一大盆脏衣服看大嫂洗全家的衣服受罚,不想大嫂打起退堂鼓,要求李金铭帮忙分担。面对大嫂的“耍赖”李金铭简称要“愿赌服输”,气氛由起初的玩笑轻松渐渐严肃。后来婆婆发话让李金铭帮助大嫂,她瞬间感觉自己被孤立了,本无过错竟成了被数落的对象,而理所应当受罚的大嫂却受到如此袒护,联想到之前的种种委屈辛酸,李金铭的愤怒小宇宙在膨胀,随时可能爆发。

  冲进房间独自置气,李金铭忍不住委屈落泪,见婆婆赶来终于吐露心声。之后,本便未打开心结的妯娌二人在挑水过程中再次发生冲突,矛盾不减反增。更为激烈的妯娌大战在大家都不情愿的情况下终于大爆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