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金铭和婆婆吵架原因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和婆婆吵架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6:3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秋瓷炫超市pk熊孩子 手撕牛排、医院暴走 本期中秋瓷炫面对的不是繁重的农活,而是家里的小祖宗。超市中,婆婆要求暂时离开让秋让瓷炫带着孩子独自

  秋瓷炫超市pk熊孩子 手撕牛排、医院暴走

  本期中秋瓷炫面对的不是繁重的农活,而是家里的“小祖宗”。超市中,婆婆要求暂时离开让秋让瓷炫带着孩子独自买东西,话音未落只见女神如经受晴天霹雳一脸崩溃。而秋瓷炫的预感果然成真,熊孩子残虐女神毫不留情。

  看到奶奶消失后,宝贝立马放声哭嚎,任凭秋瓷炫用尽浑身解数哄逗,也毫无效果更被赏了一记巴掌。崩溃之时,幸而货架上的皮球俘获了小家伙的心,最终破涕为笑。商场过道变为了游戏场,秋瓷炫与小家伙对阵大球更挑战起高难度的双节棍,十分卖力。结账时看到婆婆的瞬间,秋瓷炫如泄了气般,身心俱惫。而苦尽甘来,婆婆体贴的将媳妇带到西餐厅,这份惊喜让女神感动不已,更毫不顾惜形象的手抓牛排,大快朵颐。而刚享受到一丝安宁的秋瓷炫又被熊孩子突如其来的高烧击中。在医院奔走看护,看着孩子扎针受苦,秋不禁心痛落泪。对她而言,这样的一天,身体精神都太苦,太难忘。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为什么吵架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和婆婆吵架(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