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金铭和婆婆吵架原因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和婆婆吵架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6:39: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明星到我家》李金铭为什么和婆婆吵架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和婆婆吵架视频。《明星到我家》李金铭最后和婆婆和好了吗?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为什么吵架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和婆婆吵架(视频)

  本周五,《明星到我家》第四期将如期与粉丝见面。“远嫁”到云南乡村的四位女星渐入佳境的同时也迎来了更多的挑战,除了艰苦的生活条件和繁重的农活,还要努力研习婆媳关系的必修课。不仅如此,更多情况不断涌现考验着“媳妇”们的应对能力。人与人的相处是金字塔最上层的高难命题,节目探讨的边界随生活的深入渐渐由婆媳关系向更大范围拓展。明星与其他家庭成员间会产生怎样的摩擦?又将如何化解?本期中,李金铭就和大嫂上演了“生活大爆炸”,妯娌大战一触即发。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为什么吵架 明星到我家李金铭和婆婆吵架(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