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智霖因时间忙或将无缘《爸爸3》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11:09: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张智霖曾传出与儿子“魔童”收到《爸爸去哪儿2》节目邀请,但最终没有参加。被问及是否有兴趣参与下一季节目?

张智霖因时间忙或将无缘《爸爸3》

   张智霖空降江门,出席某商场开幕仪式。凭借《冲上云霄》中的“cool魔”一角,张智霖近年来人气爆灯。现场一度被粉丝挤得水泄不通。

  此前张智霖曾传出与儿子“魔童”收到《爸爸去哪儿2》节目邀请,但最终没有参加。被问及是否有兴趣参与下一季节目?张智霖就模糊表示暂时没有意愿:“我现在太忙了,还没时间看节目,可能要看一看节目之后再决定。”

张智霖因时间忙将无缘《爸爸3》

张智霖因时间忙将无缘《爸爸3》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