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俊凯啦啦操视频 王俊凯《啦啦操》完整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3:2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4年树人中学啦啦操比赛,王俊凯一本正经地做啦啦操简直太萌太可爱啦,边蹦蹦哒哒的跳啦啦操一边还瞪着大眼睛滴溜溜的偷瞄别人看自己对齐没有。

 

王俊凯啦啦操视频  王俊凯《啦啦操》完整版

  tfboys王俊凯皮凯丘啦啦操~被萌惨了。

  2014年树人中学啦啦操比赛,王俊凯一本正经地做啦啦操简直太萌太可爱啦,一边蹦蹦哒哒的跳啦啦操一边还瞪着大眼睛滴溜溜的偷瞄别人看自己对齐没有。

  很认真的在做每一个动作,收起了舞台上的气场与光芒,和用学们坐着一样的事情,为集体荣誉而努力,这感觉真的很棒。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