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海波归来,《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还会再拍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0:1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嫖娼事件后,在收容所接收教育的黄海波在时隔半年后,终于于昨日(11.30)被释放,而他也在第一时间向公众反省自己的过错,那么此前他和张静初的电视剧《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

 黄海波归来,《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还会再拍吗?

  今天凌晨,黄海波通过个人微博发布声明。声明称,自己做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支持,愿意全盘接受所有惩罚,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结束6个月收容教育后的黄海波在微博首次发声向公众道歉,“身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做出了错误的示范,愧对于观众朋友们的喜爱支持”,并称“所有对我的惩罚,我全盘接受,未来,我将会用很长一段时间来反思和沉淀自己,并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黄海波归来,《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还会再拍吗?

  2014年5月15日黄海波在嫖娼时被警方抓个正着,先是被处以15日行政拘留,随后被收容教育6个月。广电总局2014年9月29日正式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通知,“吸毒”“嫖娼”行为被明确点名,由“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电影、电视节目、网络剧、微电影等被要求暂停播出。黄海波将继续面临事业难题。

  此前黄海波和张静初的《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让许多观众很是期待,从片花中可以看出画面质感一点都不比韩国的都市剧差,但由于黄海波的嫖娼而导致电视剧拍到一半就搁浅,那么电视剧还会开拍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