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科比最后一场比赛完整视频,37岁狂砍60分传奇完美谢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2-25 04:3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科比的告别战已经玩么落幕了,科比以60分加一场逆转取胜告别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NBA比赛!5次总冠军,17次全明星,1座MVP奖杯,完美的60分谢幕!

 科比最后一场比赛完整视频,37岁狂砍60分传奇完美谢幕

  今天有多少人和青春惜别,有多少人挥泪送别科比。而科比传奇时代已经正式谢幕了,在2016年4月14日,科比以60分加一场逆转取胜告别他职业生涯最后一场NBA比赛!5次总冠军,17次全明星,1座MVP奖杯,完美的60分谢幕!在赛后对球迷的演讲中,科比说:“过去人们总在批评我说:‘科比,你应该传球!’可今天,我第一次听到这么多人告诉我:‘科比,你别传!’”

  比赛回顾:完美告别!科比60分擒爵士

  爵士的戈贝尔因脚踝受伤休战,伯克斯(膝伤)与费沃斯(膝伤)也伤停,由于火箭击败国王,爵士在赛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比赛打响,科比拿球就能引起现场球迷欢呼。科比攻击欲望很强,技术动作依旧漂亮,但最后出手的一刻差之毫厘,此役前5次投篮均未命中,湖人在开场后5分钟没有得分。

  布克杀入禁区上篮,科比送出大帽。湖人发动反击,科比闯入篮下假动作虚晃后干拔跳投命中,投进个人本场首个进球,湖人主场山呼海啸。这个进球点燃了科比的手感,先是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持球突破爵士两名球员,反身上篮打成2+1,全场高呼“MVP"。科比越战越勇,右侧底角迎着防守跳投命中,右翼出手投进三分,在开场5投0中后连进5球拿下12分!

   科比《曼走》纪录片1-8集完整视频

  科比退役球迷们飙泪挥别,科比20个赛季的精彩瞬间视频回看

  加索尔写信送别科比看哭网友 《加索尔深情亲笔信送别科比》全

   科比老婆瓦妮莎身材三围揭晓 瓦妮莎个人资料及劲爆照片大全

  科比老婆瓦妮莎出轨事件回顾 科比瓦妮莎离婚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科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