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白夜追凶周巡的枪为什么会炸膛 白夜追凶周巡的枪炸膛是谁弄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03:35: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白夜追凶中的周巡疑似幕后大BOSS,不过最新几集,周巡也是屡遭幕后黑手陷害,先是刹车坏了后是枪炸膛了。白夜追凶周巡的枪为什么会炸膛?白夜追凶周巡的枪炸膛是谁弄的?

白夜追凶周巡的枪为什么会炸膛 白夜追凶周巡的枪炸膛是谁弄的

  由王伟执导,潘粤明、王泷正、梁缘领衔主演的悬疑网络剧《白夜追凶》在线上平台热播正酣。白夜追凶最新剧情中周巡在开车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车漏油而且差点发生了车祸,随后周巡的枪更是出现了炸膛的事件,周巡明显是被人盯上了,因为枪炸膛的时候会给射击者带来极大的冲击,但是恰巧开枪的不是周巡,周巡也因此躲过了一劫,至于想要害周巡的人是谁网友们也是好奇心满满。

白夜追凶周巡的枪为什么会炸膛 白夜追凶周巡的枪炸膛是谁弄的

白夜追凶周巡的枪为什么会炸膛 白夜追凶周巡的枪炸膛是谁弄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