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奔跑吧兄弟王祖蓝受伤?奔跑吧兄弟第9期王祖蓝缺席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8 08:57: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奔跑吧兄弟》王祖蓝第9期为什么没有出现?《奔跑吧兄弟》王祖蓝退出了吗?《奔跑吧兄弟》王祖蓝受伤了吗?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受伤?奔跑吧兄弟第9期王祖蓝缺席原因揭秘

  亮相《奔跑吧兄弟》后,王祖蓝在内地的影响力大增是不争的事实。

  说起《奔跑吧兄弟》中明摆着“很弱”的表现,王祖蓝大笑:“我的独家秘笈就是装弱嘛,不过不知为什么一到撕名牌我就像突然猛男上身一样。”

  而对于未来的工作计划,王祖蓝说自己仍会保留部分精力在拍摄典型的港式无厘头剧集上,但“两边的工作平衡我还在考虑。”所以这期王祖蓝没有到场,没有任何意外受伤等原因,因为要平衡两地工作。让我们期待王祖蓝下期的来到。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受伤?奔跑吧兄弟第9期王祖蓝缺席原因揭秘

王祖蓝、张蓝心

奔跑吧兄弟王祖蓝受伤?奔跑吧兄弟第9期王祖蓝缺席原因揭秘

王祖蓝、王宝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