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鹿晗古巨基撞衫 小鲜肉PK大男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4 05:3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此前鹿晗曾身穿同款大衣出席《重返二十岁》首映式,鹿晗保守的选择了与t台同款的total look,虽然沥青色的大衣略显老气,但穿在萌萌哒鹿晗身上怎么看

  此前鹿晗曾身穿同款大衣出席《重返二十岁》首映式,鹿晗保守的选择了与t台同款的total look,虽然沥青色的大衣略显老气,但穿在萌萌哒鹿晗身上怎么看怎么像一个小宠物。

鹿晗

  mikilu_y:两个人年龄不一样阅历不一样,穿出不同的味道,没有什么撞不撞的。

鹿晗

  小侗-不做选择题:古巨基穿的是Saint Laurent 2014秋冬大衣撞衫小鲜肉鹿晗,古仔内搭的褶皱花边白衬衫比起鹿晗的基本款多了些宫廷王子feel。

可能你还喜欢的:

    第三季我是歌手古巨基《爱与诚》歌词及mv视频、林夕做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