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张铁林苏有朋赵薇重聚中餐厅 三人聊年纪引网友爆笑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2 23:5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中餐厅的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有贵客降临到中餐厅,而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张铁林,不得不说张铁林的到来让苏有朋赵薇都相当的高兴,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张铁林赵薇苏有朋重聚在中餐厅的时候很多人都中看还珠格格的既视感。

珠格格中的皇阿玛张铁林

珠格格中的皇阿玛张铁林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张铁林到底中餐厅的时候,赵薇那一脸惊讶跟惊喜的表情都让很多人看在眼里,随后两人的用拥抱也让很多人看到了之前的回忆,随后我们可以看到赵薇跟苏有朋说有人找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赵薇说让苏有朋赶紧下来,随后苏有朋说没有空,但是还是下来了,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当苏有朋看到张铁林的时候也是相当的惊讶。

张铁林赵薇苏有朋重

张铁林赵薇苏有朋重

  当然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三人同框的时候,这样的画面是很多人之间的经典回忆。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张铁林苏有朋赵薇重聚在节目中聊年纪的那一段是相当的有趣的。

  因为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张铁林问赵薇说在拍摄还珠格格第一集的时候是几岁,那时候赵薇说拍摄的时候自己可能是20或者21,因为那时候自己是大学一年级的时候。随后我们可以看到张铁林谁那时候自己多少岁你知道吗?

张铁林

张铁林

  随后在聊天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知道那时候的张铁林大概才41岁吧!然而这个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张铁林对苏有朋说:“所以你现在要演“皇阿玛”了”而赵薇就接着嘲笑说:“所以你这个年纪就已经演“皇阿玛”了”。当然在节目的最后我们可以看到张铁林还直呼说可以让苏有朋去演《还珠格格8》中的皇阿玛一角。看到这样的互怼画面你们是不是觉得相当的有趣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