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张铁林纠纷案进展 私生女索赔千万:觉得还要少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7 22:46:48

  本文标题:星动态:张铁林纠纷案进展 私生女索赔千万:觉得还要少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当初“皇上专业户”张铁林带女儿张月亮上《极速前进》,父女间藏不住的不和,让不少人对张铁林的往事再次议论纷纷。好不容易随着时间推移,人们逐渐遗忘了那些事情。但最近张铁林“私生女”又将张铁林告上的法院索要抚养费,人们又将目光放到了这个老演员身上了。

张铁林

张铁林

  7月26日下午13点40分,张铁林与“私生女”张某的纠纷案将于酒仙桥法庭正式开庭审理。

张铁林年轻时

张铁林年轻时

  在本月12日举行的庭前会议中,张某向其父张铁林索要抚养费619866元,以及精神损失赔偿360万元,双方交换了证据。而今天的庭审中,原被告都将就案件焦点进行详细的主张和质证。在接受采访时,张某的生母侯女士表示,360万索赔金额是按精神赔偿的三个要素衡量的,“这符合张铁林的经济能力,我觉得还要少了!”

张铁林

张铁林

  有些人认为此人若真是张铁林私生女,向张铁林要这些钱并没有什么错,也算是张铁林为自己曾经的风韵往事付出责任与代价了。但也有人认为,此私生女的母亲当初就是为了钱,才硬是要将这个孩子生下,如今也是在狮子大开口。每个吃瓜群众对这件事都各有看法,你又是怎么想的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