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19年前赵薇抱着“小沈阳” 背后苏有朋表情亮了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8 14:31:37

  本文标题:星动态:19年前赵薇抱着“小沈阳” 背后苏有朋表情亮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最近,有网友再翻《还珠格格》幕后照片,结果一不小心又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事情。有许多网友脑袋大开,还编出来了许多故事。那么这张神秘的照片是怎样的呢?为何会让网友们猜测纷纷,而且好像还编出了许多不得了的故事呢?

还珠格格幕后照片

还珠格格幕后照片

  照片中,赵薇一身格格打扮,怀里抱着一个穿着花袄的小姑娘,竟然撞脸小沈阳,引起网友热议。晚间,小沈阳通过微博再晒此照片,并喊话赵薇,写道:“今天被这张照片惊到,都说抱着的是我,@赵薇 姐你确定一下这是我吗?”

  而照片中的亮点还不只这些。3月24日,苏有朋转发该照片,还说:“传说中睡得像个死人……”照片中,苏有朋躺在后方的简易椅子上,由于睡着几乎整个人都要滑落下去,与正襟危坐的赵薇形成了鲜明对比。

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

  网友纷纷笑道:“睡得舒服也挺好。”“我们导演平时就是这么导戏的吗啊?”“笑死我了,当时一定很累吧。”

  《还珠格格》真的是一部超神奇的剧,即使今天不仅热度不减,还被网友做成了表情包,以及编出许多段子式的小番外,真的娱乐了很多人。不过,也有网友说:如果放在今天一定是部脑残剧吧!但那个时候,人们就是容易被这样的故事满足了!你们说是不是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