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球球经典语录 王艳儿子球球大名及年龄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15:3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是男生,不跟女生玩。 球球季己(自己)不会 球球:妈妈,你再骗我我就不听你话了。 球妈:妈妈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球球:你上次去拍戏就骗我。

  我是男生,不跟女生玩。

  球球季己(自己)不会

  球球:妈妈,你再骗我我就不听你话了。

  球妈:妈妈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球球:你上次去拍戏就骗我。

  平时有人问球球谁最漂亮,球球说:“妈妈最漂亮!妈妈的眼睛最大了!”

球球

  王艳的儿子球球2006年7月23日出生,母亲和父亲都是姓王的,所以叫王鸿钦。王艳的儿子是2006年7月23日世界杯时生的,所以小名叫球球。球球现在是“中国宝宝营养教育行为”的形象大使,拍照拍片的经历颇为丰富,但王艳仍旧表示“不考虑儿子将来进演艺圈”。另外她还透露,自己复出拍片还惹得儿子不高兴。在《所谓婚姻》中,王艳饰演的角色收养了一个孩子,球球为此吃起醋来,“听到电视机中小朋友叫我‘妈妈’,球球不干了,大声哭闹‘是球球的妈妈,不是小朋友的妈妈’”。

可能你还喜欢的:

        晴儿王艳复出内幕:为争取家中主动权

        “晴儿”王艳晒爱子照片,网友直呼太可爱

        王艳最新消息_王艳新闻事件、图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