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球球经典语录 王艳儿子球球大名及年龄多大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1 15:3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网友争定娃娃亲王艳晋升国民婆婆 被誉为育儿中国梦大电影的《宝贝,对不起》,真正的主演其实正是这些孩子。这些星二代一定程度上,也正是当下中

  网友争定娃娃亲王艳晋升“国民婆婆”

  被誉为育儿中国梦大电影的《宝贝,对不起》,真正的主演其实正是这些孩子。这些“星二代”一定程度上,也正是当下中国城市孩子的缩影。迅速发展的中国经济,与传统教育的矛盾日益凸显,更优化理性的教育方式才是当今最需要的。球球,就是这种教育模式中的一个典型例子。

球球

  通过出演《宝贝,对不起》球球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不少家长网友也不忘调侃说,将来希望把自己的女儿嫁给球球,瞬间喜气爆棚,有不有?而王艳也随着电影越来越多的被大家关注,她的身份已然转变成了“国民婆婆”,这也让她哭笑不得。王艳也表示:这次体验很珍贵,希望观众可以在欢笑中感受到孩子蜕变后的成长!

球球

  下面是球球与王艳的一些经典对话:

  球妈:“有一回戏里一个小朋友叫我妈妈,他不小心看到这段了。他生气得哇哇大哭,指着那小朋友说:‘妈妈是球球的妈妈,不是那小朋友的妈妈!~”

  球妈:“他就生我气啦,然后他就这样拍电话,然后啪一声就说‘妈妈我不喜欢你拍戏我不喜欢你离我这么远。’”

  球妈:“他说‘妈妈你的鞋跟太高了会崴到脚的,妈妈你穿你的靴子’。然后他不会说‘靴子’就说成了蝎子,他说‘妈妈你穿你的蝎子’。”

  妈妈,等你老了我要保护你。

  妈妈,等我长大了我要开车带你出去玩。

  妈妈,不怕,妈妈,乖。

  妈妈,我想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