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嘉佳经典语录,盘点作家张嘉佳作品、小说及电影大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6:45: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嘉佳大学就读与南京大学,在大学时期本就是学校中的风云人物。在大学时期,张嘉佳曾写过多本小说和话剧剧本,也使张嘉佳获得了“南大第一才子”的称号。

 张嘉佳经典语录,盘点作家张嘉佳作品、小说及电影大全

  还在大学时代就获得了“南大第一才子”的称号的张嘉佳,以多年的阅读经历滋养了他的文艺才情。在生活中张嘉佳对于人生和爱情的态度,有很多成熟独到的见解。

  在青春的列车上,如果你要提前下车,请别推醒装睡的我,这样我可以沉睡到终点,假装不知道你已经离开。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世事如书,我偏爰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呆在你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

  ——张嘉佳《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嘉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