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杰伦婚礼地点曝光 在神秘的欧洲古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9 16:40: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建成已300多年的欧洲最伟大建筑之一,霍华德古堡每年有超过22万名游客前来参观。古堡官方称:因要举办私人活动,场地将在1月18日关闭。这与周杰伦大

  建成已300多年的欧洲最伟大建筑之一,霍华德古堡每年有超过22万名游客前来参观。古堡官方称:“因要举办私人活动,场地将在1月18日关闭。”这与周杰伦大婚的时间地点吻合。至于为什么是古堡婚礼,周董先前受访时坦言“相当向往古堡童话故事的婚礼。”

周杰伦婚纱照的拍摄地点

周杰伦婚纱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