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易烊千玺在韩国的人气如何?名声太盛遭成员嫉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9 23:1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易烊千玺曾去韩国演出过,因为太受欢迎,遭到了tfboys其他两位成员的嫉妒。易烊千玺在韩国的人气怎么样呢?看他出机场被围堵的寸步难行就可见一斑了。

 易烊千玺在韩国的人气如何?名声太盛遭成员嫉妒     tfboys韩国首秀

  5月16日,tfboys韩国首秀在机场就引起人海助阵!没想到在国内人气爆棚的三小只,首次奔赴韩国竟拥有这么多海外粉丝,刚刚抵达韩国仁川机场,就被韩国粉丝夹道欢迎,并高举中韩互译应援牌,机场出闸口顿时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因备战中考久不见露面的千总易烊千玺,能招架住粉丝一个月不见的疯狂吗??

 易烊千玺在韩国的人气如何?名声太盛遭成员嫉妒        易烊千玺

  千总在韩国的行程引发国内粉丝的尖叫,看到一个月不见的偶像的脸,粉丝根本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纷纷发文写道:“今天的千总的造型好潮好帅啊!完全成长为优质偶像的派头!”“此次韩国之旅易烊千玺又能拿下多少韩国妹子呢,很期待!!”“越来越有国际范,好喜欢,中考加油!!”紧接着四叶草家人们也开始分头为偶像壮士气!只是,为何却莫名闻到一股隐隐蹿升的火药味儿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